巴金森氏症的病友感言 以往醫界人士認為巴金森氏症患者服用多巴明藥物屆滿七年,就會越來越沒有效,如今專家學者認定這是錯誤的觀念。因為患者病情進入第八年時,基底神經節之黑質區神經元就會快速萎縮,導致病情急遽惡化。所以在巴金森氏症罹病滿七年時,藥物劑量之滴定及重新評估,至為重要 ! 自我心理建設,也是同樣重要 ! 全文請見:巴金森氏症的病友感言 上一篇 下一篇 回上層